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詹宇扬副局长到白水山森林公园督导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8: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詹宇扬副局长到白水山森林公园督导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报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党委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不足、压实了责任、明确了努力方向。

  詹宇扬副局长对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足,听取意见形式新颖;查摆问题精准,态度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有辣味,提意见尖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对森林公园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思考当前工作大局,要认识到稳定是目前中心工作的大局和重中之重;二是利用空档时期,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为今后发展打好基础;三是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抓好制度建设;四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