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白云山管理局组织召开“奋进正当时”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9: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鲜明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为我们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帮助新进大学生快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更加扎实的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白云山景区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白云山管理局于近日组织召开“奋进正当时”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白云山管理局局领导、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局团委委员、优秀青年干部代表、新入职大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新入职白云山景区的各位大学生聆听了景区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体会,一一作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自己入职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白云山管理局党委乔永慧书记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到极致”勉励在场大学生,并期望他们要有朝气、有正气和积极争气。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有爱心、有诚心,并且用心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新人更好地熟悉业务,尽快成长。 

  青年有梦想,国家有希望。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人生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参加会议的新入职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人,为推动景区事业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