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17:11: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30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部署2020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局机关处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5名同志进行述责述廉,2名同志进行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中同志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报告了局党组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就2020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权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做好2020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清醒认识局系统管党治党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人共64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