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白云山管理局召开还绿于民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10:10: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白云山管理局王昱局长主持召开白云山管理局还绿于民工程工作推进会,听取白云山还绿于民工程工作情况汇报,传达4月7日广州市白云山还绿于民工程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白云山管理局下一步还绿于民工程工作安排进行部署。白云山管理局全体局领导、调研员、管理局机关处室负责人、管理局还绿办(广州花园办)全体工作人员、管理局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白云山还绿于民工程一年多以来,白云山严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秉承“一控二拆三建”的工作思路,积极有序推进白云山还绿于民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要求白云山管理局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监督,把还绿于民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重大工程去抓,构建白云山长远的发展蓝图。 

  2020年是实施白云山还绿于民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白云山管理局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工作任务清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在核查拆违、巡查控违、整治复绿、重点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切实抓好还绿于民工程实施,真正实现还绿于民、还景于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