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市属林场景区清明期间工作视频专题会议部署森林防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7:28: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4日上午,我局在19楼森林防火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市属林场景区清明假期工作视频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张硕辅书记当日调研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保维稳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时指示精神,听取并部署清明期间相关工作。

  在听取各林场、景区清明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国权局长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在节前已作详细部署的基础上,在疫情防控和清明防火的双控特殊时期,要狠抓落实不放松,将清明森林防火工作持续至四月底。二是要守好路口、坟头。各单位要强化网格化管理,特别是有坟头的地方要做到心中有数,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三是要加强联防联控。要加强对接联系辖区内的镇村,形成联防联控机制,雨季易造成地质灾害,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对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