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杨国权局长到白云山检查清明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17:17: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杨国权局长带领局清明期间安全工作检查组到白云山景区检查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白云山管理局乔永慧书记、王爱军副局长参加检查。

  现场听取白云山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及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国权局长一行来到思园、摩星岭龙虎岗瞭望哨等重要安全管控场所,检查了清明期间景区进山口防火防疫检查点、防火巡查、应急分队和瞭望哨等工作开展情况。杨国权局长对白云山景区各项安全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景区清明期间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景区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工作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全面加强清明期间火源管控。二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尤其是要确保各个瞭望哨、应急分队和值班室通讯畅通,确保应急分队能够快速集结、出动和有效处置。三是要切实加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巡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对工作辖区划片拉网、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扫除巡查盲区,进一步做好“五头一口”和“五清”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和复工复产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的协调联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景区周边村社、街道以及驻山单位的走访联系和信息联动,做好清明期间的各项政策宣传,确保清明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