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梁湛涛一级调研员带队到白江湖森林公园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4: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梁湛涛一级调研员带领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第六督导小组到白江湖森林公园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认真听取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2020年清明期间森林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汇报,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器材装备管理、公园景区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进行实地巡查后,检查组对管理中心有关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抓好抓实清明节期间森林火灾工作,不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局添乱。二是要确保工作方案和预案落实、人员到位,做好新旧护林员衔接,确保所有人员熟悉林场情况和防灭火基本操作。三是要做好清明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确保森林防火和防汛工作双落实。四是要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及时与当地有关政府部门沟通,做到联防联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