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梁湛涛一级调研员带队到白水山森林公园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0: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梁湛涛一级调研员带领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第六督导小组到白水山森林公园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听取汇报并现场督查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后,梁湛涛一级调研员对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明确责任人,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措施落实,坚持防疫防火“两手抓”,坚决做到严管打击“两不误”。三是要抓住重点,做好预防,对照安全生产的重点内容和要求,做好公园安全隐患重点排查,特别是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游客安全和信访维稳等方面。四是要落实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的通告有关工作措施,劝阻清明节期间现场祭拜活动,加强林区巡查巡护,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五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节日期间各级人员通讯畅通,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公园零事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