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9: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来到广州市黄埔区九龙湖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义务植树活动由广东省绿化委员会、广东省军区环保绿化委员会、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联合主办,今年的主题是“为南粤添绿,为‘抗疫’助力”。

  在植树点,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与干部群众、驻粤部队官兵一道,挥锹铲土、堆土围堰、提桶浇水,现场忙碌有序,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参与活动的100多人共种植了秋枫、无忧树、黄花风铃木、黄金熊猫、腊肠树、黄金香柳等多个品种的乔灌木约1000株,为当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植树期间,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在防疫条件下做好今年春季造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我省春季造林工作,高质量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组织动员更多群众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驻穗部队有关领导,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市政协负责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