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云山战疫“半边天”

发布时间:2020-03-11 09:4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白云山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扎实高效落实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有这么一群美丽的身影,她们用实际行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第一防线,用担当和奉献顶起疫情防控半边天。她们靠前指挥、指导协调、关怀慰问……以女性特有的情感关怀和后勤支援,为此次疫情防控战役增添了一抹温柔的暖色

【靠前指挥】局主要领导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统筹部署,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她们靠前指挥,带头示范,打头阵作表率,带领党员、职工坚守一线,矢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指导协调】局各机关处室人员闻令而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奔波在景区各个角落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各类人员分工明确,相互沟通,加大疫情防控的力度,多次协调指导具体防控工作,扑下身子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

【关怀慰问】局工会迅速落实上级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积极协调解决防疫物资采购等工作,为防控一线的人员送去防疫用品和防控物资慰问款。她们把温暖、关怀传递到一线职工的心坎里。

【贯彻落实】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她们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安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值班值守,主动请战要求到一线,切实担负起领导干部的职责使命,确保一线防控工作扎实到位。

【恪尽职守】基层党员和一线服务人员她们时刻“在线”,共同用她们的耐心与细心坚守在门岗一线,为游客查验身份证、询问、测量体温、登记等。她们不计个人得失,恪尽职守,把好第一道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停歇、一丝不松动。

【任劳任怨】景区的保洁员们她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始终战斗在景区公共区域保洁、垃圾清运和喷洒消毒水的抗击疫情第一线,守卫着景区公共卫生安全的防线。

【守护平安】景区保安员们她们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她们除了承担日常巡逻守护以外,还协助门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劝阻人员聚集等。她们忠于职守,挺身在前,守护着景区平安。

【暖心港湾】24小时服务热线的“90后”姑娘们用甜美的声音为市民游客解答咨询求助,宣传防疫知识,帮助市民游客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温暖市民游客恐慌的内心,引导市民游客科学防控疫情。

她们都是白云山战“疫”队伍的一员,折射出的是白云山人一直践行的责任担当和坚守的初心使命。在整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这支娘子军一直奋战在战“疫”一线,顶起了战“疫”的半边天。有她们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