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09:14: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1日,市林业园林局杨国权局长组织召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广州市分区分级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杨国权局长要求,一要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会议要求传达到各单位并督促抓好落实;二要严格按照有关工作指引要求,切实抓好我局分级精准防控工作;三要根据最新精神切实抓好复工复产,并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四要做好涉野生动物管理等行业相关领域有关法规的修订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