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2020年越秀花灯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9 17:15:5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1月18日上午9时,“歌唱祖国 醉恋花城”2020越秀花灯在广州市越秀公园花卉馆平台正式拉开帷幕。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陈迅、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乔永慧党委书记,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博物馆、文化公园、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处室、局属各单位,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新闻媒体的朋友和市民朋友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培正小学武术队带来武术表演《齐武飞扬》,然后广东音乐曲艺团、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等纷纷带来精彩的表演,来自文德路小学的小朋友一曲《我的祖国》更是获得了全场的掌声。
      在开幕式上,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广州市越秀公园、广州市公园协会、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共同启动“云山越秀 粤人传承”广州景区文创嘉年华活动合作;同时,今年花灯会期间,越秀公园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还与广州博物馆、南越王博物馆、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和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共同打造“名博聚越秀,文化进万家”的联展活动,为广大群众游客送上一份节日的文化大餐。最后,越秀花灯在全场观众的热情倒数下正式揭幕。
      2020年的越秀花灯,有50组大型灯组、30处大型亮化,并首次采用乐曲串联花灯的方式,打造沉浸式观灯体验,白天在花灯中赏花,晚上在花丛中观灯,必将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花灯会期间更同步举行百福书画展、欢乐猜灯谜、广府朝墟青年庙会等文化娱乐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