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詹宇扬副局长到珠江公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6:03: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上午,詹宇扬副局长带领局督导组一行3人,到珠江公园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在听取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后,詹宇扬副局长对珠江公园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向公园一线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园上下团结一心,牢固树立打赢这场人民保卫战争的信心;二是要积极开展干部职工的情况摸查工作,关注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每天及时收集和报送相关工作信息;三是要坚决落实上级通知要求,严格执行进园体温检测及配戴口罩检查制度;四是要做好物资保障,配备足够的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保障物资;五是要认真开展爱卫工作,保持公园干净整洁,积极消除病菌滋生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