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举办信访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17:28: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7 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举办信访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业务培训班,邀请广州市信访局复查复核处副处长曾戎和市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处调研员钟爱明分别授课。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共80人参加培训。

曾戎副处长结合林业园林工作实际,对信访复查复核业务及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如何进一步做好林业园林信访工作进行具体指导;钟爱明调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政策、职责和规范等方面对作了详细解读,对如何高质量办理好落实好建议提案,让代表委员满意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培训,林业和园林局系统信访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队伍的职责担当和服务意识得到强化,充分认识到信访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是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促进和提升林业园林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将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着力提升办理工作质量,全面提高服务群众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