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有关部门到我局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08:34: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23日,时值初秋, 艳阳高照,热浪袭人,正是“秋老虎”肆虐的时节。广州市总工会有关部门领导在市林业和园林局工会及有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到市属国有林场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他们首先深入位于增城区正果镇的梳脑林场看望慰问了正在林区巡逻的护林员及工地上的工程管理人员,紧接着又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等工作现场,慰问正在工作的保安员、护林员、保洁员。

每到一处,参与慰问的领导都细心查看工作环境,详细询问职工采取的安全防护措施、遇到的困难、有什么需求等,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克服高温,发扬拼搏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叮嘱职工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注意保重身体,并为职工发放了八宝粥、加多宝、虎标驱风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要求职工所在单位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确保职工们的健康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