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其他文件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公布2020年广州市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穗林业园林通〔2021〕6号)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7:2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区林业主管部门:

  为大力推动我市市林下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林业发展,努力培育一批发展前景好、辐射能力强、综合效益优的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根据我局《关于贯彻省农业厅省林业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林下经济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穗林业园林通[2019]205号)和《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推荐认定2020年市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的通知》要求,在区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现认定广州市从化良珍菌类专业合作社和广州市七溪地芳香集团有限公司等2个单位为2020年广州市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2020年广州市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

1

广州市从化良珍菌类专业合作社

2

广州市七溪地芳香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1年1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