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其他文件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穗林业园林通〔2019〕385号)

发布时间:2019-09-12 17:29:4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机构调整和工作需要,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杨国权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政全面工作。

  吴  敏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园林工程、招投标、绿化管理、义务植树、绿道建设、安全、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分管园林工程处、绿化管理处(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绿道建设管理办公室),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中心。

  陈  迅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公园(风景区)、自然保护区、湿地建设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公安、人事、统战、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分管野生动植物保护处、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公园管理处、人事处,白云山管理局、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帽峰山景区管理中心(帽峰山林场)、广州动物园、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珠江公园、市儿童公园、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办公室(市自然保护区管理办公室、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市海洋与渔业保护站。

  詹宇扬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营造林、林政资源、林权、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信访、提案议案办理、服务监督、社会综合治理、社会联动服务、改革和产业发展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分管营造林管理处、森林资源管理处、服务监督处,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大岭山林场)、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增城林场)、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流溪河林场)、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梳脑林场)、市林业和园林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管理办公室。

  粟  娟  总工程师:负责规划设计调研、科技研究推广、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政策法规、行政执法监督、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分管政策法规处(审批管理处)、规划设计处、科技处,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市林业和园林科技推广中心)。

  许先云  巡视员:负责办公事务、党建、计划生育、保密档案、政务公开、网站平台、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委,局机关服务中心。

  梁湛涛  副巡视员:分管深化改革、产业发展、对口扶贫、工会、妇联、团委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具体分管改革和产业发展处。协助詹宇扬同志工作。

  梅先清  副巡视员:分管安全生产、保卫、平安创建、应急管理、反恐维稳、消防、森林防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具体分管安全防火处、机关纪委。协助吴敏同志工作。

  罗梦珊  副巡视员:分管资金计划、财务、审计、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具体分管财务审计处。协助陈迅同志工作。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19年9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