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其他文件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全面实施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的通知(穗林业园林通〔2019〕391号)

发布时间:2019-10-30 16:25: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推进电子招标投标的工作部署,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深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19〕82号)要求,现决定从20191115日,进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广州市依法必须招标的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项目统一实施电子化交易,实施范围为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监理、勘察等非设计类交易项目。



依法必须招标的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项目,应使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制定的招标文件范本编制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等。招标文件范本可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网站招标采购交易专栏下载。



专此通知。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