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文件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192389号建议答复的函(穗林业园林提〔2019〕31号)

发布时间:2019-05-23 02:27: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吕二民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云溪生态公园延长开放时间的议案》(20192389号)收悉。我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市林业和园林局、白云山管理局进行认真研究办理,并与您在226日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现将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云溪生态公园于20019月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06:00-18:00。鉴于公园周边比邻涉及高要求保密一级战备部队和鸣泉居等相关单位,出于安全考虑,开放时间是经与市公安部门和周边部队单位共同研究协商后确定的;若延长开放时间将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因此我局认为暂维持原开放时间为妥。

目前,市委市政府已全面启动白云山“还绿于民”工作,计划将云溪生态公园白云大道沿线外围墙向内退缩若干米,将建设一条白云大道休闲漫步道,届时将会大大增加公园附近住宅区居民生活活动空间,有效提高市民休闲质量。该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我局将及时向你们汇报阶段性工作进展。

感谢你们对我市城市绿化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19年5月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