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施工信息

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沿线绿化景观提升合同订立及履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0: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甲方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中心与乙方(主)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广州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签订设计施工一体化合同,签约合同价为27949194.00元,其中设计合同价为1164618.00元,施工合同价为26784576.00元。

  工程内容:本项目改造总面积 55270 ㎡。主要是中山纪念堂至越秀公园东北门 1.2km、越秀公园东北门至雕塑公园东门 1.4km、雕塑公园东门至踏芳园 0.8km 和踏芳园至聚芳园 2.0km 沿线绿化及云道上下口连接平台和驿站周边绿化景观改造提升,云道施工后的绿化恢复,增加开花树种、景观小品等,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优化公园绿地的园路布局,与云道无缝衔接;打造景观良好、亮点突出的特色游憩廊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