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竣工信息

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沿线绿化景观提升项目竣工验收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07 15:59:2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日,验收小组对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沿线绿化景观提升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施工单位按照设计文件及合同要求完成施工工作,达到设计要求的使用功能,同意通过验收。

  《城市绿化工程竣工质量验收报告》送至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存档。竣工验收报告内容摘要:本工程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和白云区,工程分为:A段节点(花果山-雕塑公园段)、B段节点(雕塑公园东门-踏芳园段)、C段节点(下塘西-麓景路段)、D段节点(麓景路-聚芳园段)、E段节点(越秀公园段)、F段节点(镇南路段)。工程内容:主要对沿线绿化景观进行改造提升,做好连通工程施工后的绿化恢复,增加开花树种、景观小品等,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优化公园绿地的园路布局,与连通工程无缝衔接;打造景观迷人、亮点突出的特色游憩廊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