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竣工信息

麓湖公共绿地景观提升项目竣工验收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3: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11日,验收小组对麓湖公共绿地景观提升进行了竣工验收,施工单位按照设计文件及合同要求完成施工工作,达到设计要求的使用功能,同意通过验收。

  《城市绿化工程竣工质量验收报告》送至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存档。竣工验收报告内容摘要:本工程建设用地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山麓湖公园内,从恒福路与麓湖路交界开始,沿麓湖路一直延伸至凤鸣桥后拐入麓湖北路,沿麓湖北路一直往延伸至位于麓景路的艇部为终点,呈线性分布。项目全长约2.94km,占地面积57824平方米,主要是改建园路、人行道、平台、艇部、聚芳园,新建水上栈道和风雨廊,修复正大方圆原有围墙,调整周边绿化及排水设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