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策法规及指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修订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09:52: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过程中企业经营资质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27号)、《广州市信用办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实失信联合惩戒措施的通知》(穗信用办〔2020〕7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对《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GZYLZB2020-1》、《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GZYLZB2020-3》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参照执行。

  自2020年12月20日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适用新范本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正式启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局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GZYLZB2020-1)修订表

          2.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GZYLZB2020-1.doc

          3.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GZYLZB2020-3)修订表
          4.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GZYLZB2020-3)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0年12月14日

(联系人:郑伊丹,电话:8384998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