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策法规及指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印发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9 10:13: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城市绿化协会,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相关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投标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和招标人负责制,我局对《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范本(适用于资格后审的施工招标项目)》进行了修编。现随文印发给你们,请结合项目实际参考使用。施行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附件: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范本(适用于资格后审的施工招标项目)GZYLZB2020-1.doc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0年8月1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