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策法规及指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1 15:36:4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深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穗府办函〔2019〕82号)、《广州市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穗府函〔2019〕194号)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园林绿化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我局制订了《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适用于电子化资格后审的勘察设计招标项目)GZYLZB2020-3》,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项目实际需要参照执行。施行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适用于电子化资格后审的勘察设计招标项目)GZYLZB2020-3.doc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0年8月10日

  (联系人:郑伊丹,电话:8384998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