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策法规及指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指引的通知(穗林业园林通〔2019〕392 号)

发布时间:2019-10-30 17:53: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全面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2018〕12 号)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深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19〕82 号),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建设工程招标人负责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我局制定了《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指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径向局招标投标管理工作小组反映。

        特此通知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19 年10 月30 日    

    ( 联系人:罗碧君,电话:83753221)


        

附件:

附件1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流程.doc

附件2 招标投标监督检查意见.doc

附件3 招标投标违法行为事项清单.xls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工程招标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指引.docx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