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策法规及指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修订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穗林业园林通[2019]328号)

发布时间:2019-07-04 07:17:0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广州市深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及《广东省园林绿化工程综合定额(2018)》的规定,结合近期招标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对《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范本(适用于资格后审的施工招标项目)》进行了修订,主要内容如下:

一、调整招投标报价文件、“安全文明施工费”和“余泥渣土运输与排放费”等相关内容。

二、增加招标人参与施工评标的相关规定。

三、增加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签字确认的要求。

四、取消要求投标人在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的规定。

实施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局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文件范本(适用于资格后审的施工招标项目).doc(GZYLZB2019-1)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19621

(联系人:方毅,电话:8386577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