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通知公告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项目“评定分离”操作指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11:48:0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招标投标改革,落实招标人负责制,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的指导意见》(建市规〔2019〕11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化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建市〔2020〕119号)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深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19〕82号)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园林绿化工程实际,我局制定了《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项目“评定分离”操作指引》,现印发供你们参考使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局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项目“评定分离”操作指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1年3月5日

(联系人:郑伊丹,电话:8384998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