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帽峰山党支部与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5:15:1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13日,帽峰山党支部与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委书记邓诗泉、帽峰山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双方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天湖、杜英林、红椎林森林步道等处,就党的建设、林业景观规划设计、多彩森林营造、森林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开展了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党员们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帽峰山绘就最美底色。

  双方党员表示,帽峰山作为绿美广州生态建设的中部样板,自然资源禀赋优越,潜力巨大,是将自然生态资源转化为惠民利民生态产品的绝佳平台。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深入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的互动交流,促进各领域深度合作,助力帽峰山绿美生态价值的实现,大力推动帽峰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