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领略城市变迁,增强责任使命——帽峰山党支部开展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4:37:5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1日,帽峰山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城市文化的展示平台,展示广州城市历史、岭南文化和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广州概况、城市历史、城市科学、名城规划、广州全域沙盘等展厅,通过沙盘模型、4D影片《千年羊城》与智能展示墙等现代手法,党员们沉浸式领略了广州2200多年的城建历史和城市格局变迁,感受了广州不同时期的发展历史和璀璨文化,加深了对广州市与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蓝图的认识。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于2023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党员们结合景区业务,学习了其先进建设管理经验和标准规范的服务流程,认真比对,积极研讨,为帽峰山景区创4A工作积蓄蓬勃力量。

  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让党员们深刻了解了广州城市建设发展的脉络和足迹,感受了千年羊城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规划蕴含的时代精神,引导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跟时代步伐,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帽峰山高质量发展与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工作中,为打造新时代广州城贡献力量。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