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动物园赴市园科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5 14:46:3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月22日,广州动物园党委班子带队到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听取市园科院开展“党组织领导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以来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双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与业务结合、激发科研人才活力、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广州动物园党委书记邓小兵结合调研对公园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做好国家动物园创建工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公园日常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打造动物园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优化管理制度,做好队伍建设和专业技术人才管理,推动动物园高质量发展。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