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市林业园林局第三考核组出席中山纪念堂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并开展年度相关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15:31:0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率绩效考核第三组到广州市中山纪念堂出席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并开展考核工作,局人事处、服务监督处、公园处、安全防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陈迅副局长与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燕鹏代表管理中心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回顾过去一年中山纪念堂党的建设、文物保护、生态建设、文化传播、惠民演出、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全面部署2024年工作。

  考核组对纪念堂2023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2024年工作计划,陈迅副局长对纪念堂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找准新的增长点,全面推进文化创新发展和优质品牌建设,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二是扎实开展文物保护工作,继续做好屋面修缮这篇文章,要出成果、出精品,让纪念堂焕发新的时代光彩,赓续传承历史文脉。三是推进无废景区、低碳景区建设,科学利用生态科普资源,发挥好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广州市历史名园功能,助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四是打造好专属的特色品牌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中山纪念地、宋庆龄纪念地等相关单位的交流互动,积极发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功能,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筑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排头兵地位,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考核组查阅台账资料,并对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考核评价。

1.png2.png3.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