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凝聚思想共识 共促绿色发展--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6:53:4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工作,推动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4月17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管理中心领导,各部室、护林站负责人,相关部室负责绿美广州项目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广州市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的行动方案》《绿美广州五年行动计划2023年工作要点》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为落实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工作任务筑牢思想根基。会议强调,绿美广州生态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具体实践,是管理中心重大的发展机遇,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市林业园林局工作部署,勠力同心、笃行不怠推动绿美广州生态建设。

  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连海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绿美广州生态建设任务,为绿美广州生态建设贡献流溪河力量。二是统一认识,提高行业自豪感、优越感,聚焦绿美广州生态建设,推动森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统一行动,提高森林公园美誉度、影响力,奋力推动景区景观改造、创4A等工作落实。四是统一标准,为林场发展奠定基础,不打折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五是统一责权,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度、积极性,强化干部作用发挥,坚持严肃追责与依法保护相统一,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担当尽责的干劲。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