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党建共建聚合力 义务植树谋振兴——帽峰山党支部携手周边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15:48:2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帽峰山景区与周边村镇的融合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4月28日上午,帽峰山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白云区住建局、太和镇政府、新穗巴士集团在帽峰山红枫园开展“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三人一队,五人一组,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提桶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共同努力,20多株红枫错落有致地种植在红枫园内,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参加活动的各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合,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推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结合“白云深处·诗画帽峰”新乡村示范带建设,把以帽峰山森林公园为核心的环帽峰山新乡村示范带打造成产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知名乡村振兴样板,将绿水青山全面、系统、深入、高质量地转化为金山银山,助力推进绿美广州建设。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