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党建引领 片区协作 齐力助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建协作中部片区开展“绿美广东 地球有我”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4:55:1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党建引领、片区协作,绿美广州齐行动,4月22日,市林业园林局党建协作中部片区活动在帽峰山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和自然保护地管理处、改革和发展产业处,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广州动物园、儿童公园、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中心、帽峰山等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出席了“绿美广东 地球有我”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党员们先在樱花广场参加了地球日启动仪式,动员广大市民游客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整体环境、助力绿美广州建设。随后,在天湖、杜英林、莲花峰等区域开展巡林活动,围绕“深入推进绿色发展 持续赋能美丽帽峰”展开热烈讨论,从如何加强森林生态保护、开发生态旅游产品、推动林地精细化管护、森林资源共享等角度,为建设美丽帽峰贡献“金点子”。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