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市林业园林局组织专兼职纪检干部参观杨匏安旧居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3-04-14 16:37:2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市林业园林局组织局机关、保护办、防检渔保中心、儿童公园等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12人前往杨匏安旧居陈列馆红色教育点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杨匏安旧居是20世纪20年代中共广东早期党、团组织的重要活动场所,也是中共早期优秀的理论家和革命活动家杨匏安从事革命活动的场所,同时也留下多名共产党人的革命足迹。大家了解到杨匏安是华南地区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的第一人,中共早期的纪检监察革命先驱;学习到他身上体现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两袖清风、廉洁从政的高贵品质;感悟到他身陷囹圄仍坚贞不屈,坚守党性的清廉作风和百折不挠的革命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廉洁氛围,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林业园林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