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市儿童公园开展“我为园博会添彩,为公园建设增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2:5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和护航第30届广州园林博览盛会的到来,3月21日下午,市儿童公园以“党建+学思践悟”的模式,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开展“我为园博会添彩,为公园建设增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积极参与公园建设中“亮身份、当先锋、做示范”,助力绿美广州和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在即将建成的儿童花园开展沉浸式体验学习,了解植物科普知识点和花园后续建设、养护要点,随后开展周边环境整治和绿化种植工作,共清理落叶、杂物约400平方米,铺植草皮约120平方米,提升了儿童花园观赏性,助力儿童花园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和绿美广州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提升公园生态环境质量和游客服务水平,把公园打造成儿童能够亲近自然、感悟生命、自由嬉戏的绿色友好乐园。

1.png

(图为活动动员现场)

2.png

(图为体验式学习)

3.png

(图为铺设草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