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16:16:1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局长蔡胜在市林业园林局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连海主持,管理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护林站负责人共17人参加。

  会上,刘连海书记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专题调研,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协作片区功效,牵头组织北片区活动,推进片区单位交流共促、资源共享。四是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开展困难职工、退休党员、孤寡老人帮扶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五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重点民生实事,让林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六是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密切关注“四风”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到实处。七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推动全方位高质量绿色发展。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