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弘扬雷锋精神 筑牢信仰之基——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第1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7:3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凝聚年轻干部思想共识,汇集奋进力量,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实走心,3月8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第1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会。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连海与相关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关于弘扬雷锋精神分享了学习感悟。

  刘连海同志强调,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是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精神符号,是助人为乐、恪尽职守的品质形象。青年干部们要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核心和灵魂,在工作中讲奉献、以人为本学会换位思考、用真心爱心善心办实事,在推动流溪河林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永葆“青春特质”。随后,对青年干部们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突出学习引领作用,迅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落实行动出好实招,结合管理中心学雷锋活动计划,积极参与到系列活动当中,做到行有所悟,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力求实效做到常态化,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为林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