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帽峰山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7:46:1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7日,广州市帽峰山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认真细致捡拾景观大道沿途的塑料瓶、纸屑、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并按照垃圾分类要求集中堆放、统一倾倒。清理后的景观大道变得清爽干净,得到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作为新时期的林业园林人,更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雷锋精神”作为我们的标尺,认真对照,自我反思,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当前工作做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