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动物园顺利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15:53:5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广州动物园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公园全体正式党员共137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园党委副书记、主任谢丽华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邓小兵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广州动物园在党建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大会对局党组的指导、历届党委班子的努力、全体党员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经审议,大会通过了园党委的工作报告和园纪委工作报告、园党委2018年-2022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委书记邓小兵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园党委将继续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用智慧和力量推动广州动物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国家级动物园努力奋斗,为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