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志愿服务出实招 共学党史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1:3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走向深入,2021年12月3日上午,帽峰山景区党支部联合白云区钟落潭镇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共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红色党旗引领生态发展,约90名党员参加。 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在天湖和红枫园周边开展垃圾清理及分类工作。党员们分工合作,认真细致地捡拾烟头、花生壳等垃圾, 清理绿化带的杂草和杂物,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同时,党员 们沿途对游客进行爱护公共卫生、保护生态环境等环保知 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呼吁市民游客齐心营造干净整洁 的游园环境。通过一番辛勤劳动,既有效改善天湖周边环境卫生,又向游客广泛宣传了环保意识和理念,获得游客们纷纷点赞。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实践活动中,同时,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广泛传播文明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帽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