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强化意识形态学习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市林业园林局党建北片协作区举办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1 09:47:5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化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12月24日下午,由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牵头组织的党建北片协作区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在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总台二楼会议室举行,市林业园林局党建北片协作区共计150余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广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段秀芳以《做好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从“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两个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

  研讨会上,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牵头就互联网时代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智能手机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与隐患以及如何有效防范化解随之引起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对党建北片协作区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理清意识形态工作思路、把准意识形态工作方向,更好地发挥意识形态的正向引领作用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