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城市发展,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0:25:4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广州城市发展演变轨迹,共同追寻城市过去的记忆,注重文明传承和文化延续,12月16日,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委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学习城市发展,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广州市城市文化综合呈现的平台,展览中心利用大型模型、动感4D及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手段,立体而生动地展示了广州建设发展的脉络与足迹。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城市历史、名城保护、总体规划等主要展厅,并通过观看《千年羊城》4D影片,进一步领略了广州古城变迁。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对广州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绩、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林业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推动公园建设发展事业走向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