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以案治本)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17:37:1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1年12月27日上午,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以案治本)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局系统警示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敬畏党纪、敬畏国法、敬畏责任、敬畏良知。管理中心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中“六个越来越严” 的趋势和要求,坚守廉洁底线、划清纪律警戒线、不碰思想高压线,算清楚自身的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各部室要按照“以案治本”警示教育要求,以“六大纪律”为尺子,量量自身行为,梳理权力运行存在的廉政风险漏洞,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完善措施,堵塞漏洞,防患未然,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此次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从违规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承人,推进公园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