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模范组织

发布时间:2021-12-23 18:20:0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使管理中心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6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开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模范组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21名党员到增城林场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获益颇深,作为新时代林业战线上的工作者,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以自然资源环境的承载能力为基础,以自然规律为准则,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坚决落实目标责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为林场生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