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走进阳光 幸福童享 中山纪念堂研学430动感中队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12-23 17:10:0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中山纪念堂是广州市第一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和广州市港澳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为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日前中山纪念堂组织“小北路小学中山纪念堂研学430动感中队”的队员开启了一场“大手拉小手,学习齐步走”研学之旅,让孩子们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堂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或翱翔于红色文化天空,或穿梭于古树名木之境,近距离聆听史迹,零距离亲近大自然。中山纪念堂研学430动感中队是中山纪念堂与小北路小学共建的研学项目。接下来将通过三期培训,同学们经过考核后成为红色喇叭小小讲解员,为广大游客讲述中山纪念堂的故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