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党建交流聚合力 砥砺奋进共提升 ——越秀公园到云台景区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7:36:2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12月14日下午,越秀公园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带队前往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云台景区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双方单位围绕党建工作内容和方法展开交流,现场了解在党建统领下,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24小时服务热线值班、工程施工、特种设备、垃圾分类的管理情况及安全保卫配备、园容园貌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就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进行座谈。云台景区管理中心以党建为统领,以发展为要务,抓实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为越秀公园党建工作提供了借鉴,激发了灵感,开拓了思路,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切实推动公园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