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儿童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5:09:0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推动“双微”行动落地落实;12月3日上午,广州市儿童公园与三元里街机场第三社区在公园海洋乐园联合开展守护群众“钱袋子” 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双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公园党支部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向市民游客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案件,手把手教市民游客如何安装注册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就APP中的各项功能进行现场疑问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派发宣传资料100余份,协助众多游客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游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了市民游客识诈、反诈能力,筑牢了群众财产安全防护墙。下阶段,公园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开展更多富有特色、便民惠民的“双微”行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