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儿童公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0:5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热潮,广州市儿童公园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谋划、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公园党支部建立“支部+党小组+党员”三级学习教育体系,通过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各党小组“集中学”,督促党员干部“自主学”等形式,开展中心组学习1次,党小组学习3次;同时根据局机关党委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专题学习讲座2场次,有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园区所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及时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浓厚社会氛围。

  

  三是以学促进,推动公园高质量发展。下阶段,公园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公园管理和服务中,补短板强弱项;同时更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公园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